close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你離開的原因

你說他可靠他實際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
說清楚你離開的原因

你說他可靠他實際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沒關係

愛情裡面總有一個比較傻
要怪就怪我怪我放不下
痛苦給我 幸福留給你和他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沒關係
我沒關係 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